壯陽藥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為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歐化大藥廠最新研製的一種男性產品,其主成份是從一種主產在印度“山打根”的植物藥材中選取出來的,現已被美國FDA檢測中心檢測,並通過認定為成年男士放心服用的佳品,現已遠銷世界各國,深受各界人士的一致認可。美國黑金是美國輝瑞藥廠生產的一種治療ED的藥品,是目前全球第一大跨國性製藥廠,致力於研發、製造並行銷高品質、安全和有效的處方藥物,以治療並預防人類及動物的疾病。從當年神奇的盤尼西林到今日治療ED患者的美國黑金,輝瑞契而不捨的為毎一個時代的重大醫療問題尋找治療途徑。
美國黑金所含成分不僅具有益腎填精之功效使用心得,還具有補腎養肝;益精名目,壯筋骨的效果,久服還能益壽延年。還具有調節內分泌保護腦組織,减少神經細胞死亡和培元固本、壯陽生精的功效。能延緩性腺軸的功能退化,封锁腦內性神經介質的改變,有效的提高男性性欲,增强快感的平衡性興奮,延長勃起時間。
美國黑金成分主要成分為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成分組成,適用於男性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中疲軟無法完成房事、性生活品質過低者、陰莖充血後硬度不够、陰莖短小、房事時間極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