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萬寶路黑金香煙

美國黑金如何?全球已有十四多億男人在服用的美国黑金後,改進了性功用,陰莖增大增長,離別了本來陽痿、早洩、性疲憊、前列腺炎等各類病症,美國黑金從頭做回了男人,有的乃至挽救了自個的婚姻,美國黑金現已成為世界上銷售量最佳的保健產品,數十億男人想具有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哪裡買?2009年本產品已被美國最高藥品權威部門認定為放心服用的男士壯陽藥品,無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現已遠銷世界各國,適應於陰陽兩虛引起的頭暈耳鳴、失眠多夢、陽痿早洩、陽莖短小、體虛乏力、射精無力、遺精滑精、性機能减退、前列腺增生、攝護腺、尿頻、尿急、尿不盡有特效。
美國黑金主要成份由鹿鞭、牛鞭、海狗鞭、瑪卡、人蔘等多種名貴中草藥精製而成,適用於陽痿早洩,舉而不堅,堅而不挺,對腎虧、虛汗、攝護腺患者等人群,能有效解決男人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早洩、不舉等症狀,而且能在人體內留存72小時,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及依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