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v8

美國黑金,是風靡全球的男性最佳保健產品,主要成分為主產在印度的一種名字為“山打根”的一種植物,他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激發腎動力。而不像一樣對延時助勃雖然有效果,2009年已被美國最高藥品權威部門認定為放心服用的男士藥品,無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美國黑金中的鹿鞭提取物增加血漿睪酮濃度,促進腎上腺皮質激素中的性激素分泌增加,而增加性激素能促進生殖器官發育、加速陰莖海綿體細胞分裂,提供給男性陰莖自然安全的增大增粗。連續使用壹個周期之後,治療陽痿早洩硬度增強,敏感度提高,圍度直徑大約增加15%-20%左右,勃起長度平均增長1-3厘米。
美國黑金含山打根浸膏(印度主産)、黃牛鞭浸膏等滋補精華,有效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射精強勁有力,射程更遠。全面調理不只是僅針對陰莖,它還起著強力滋腎、補精、益髓的作用,改善男性的生理代謝機能,撤底改善並增強體質,讓您精神百倍,身心輕松!
陰莖勃起的硬度是遊戲性生活持續時間和質量的重要因素。陰莖能否持續強硬的勃起取决于勃起中樞,美國黑金原裝進品的活性成分能調勤腎腺及性腺系統積極勤力,促淮腎上腺的分泌,促進睪丸酮的生成,增加陰莖海綿體的充血量,强效促進足量血液持續、充分的流向陰莖,徙而使陰莖快速勃起,夠相、夠大、夠長,堅挺不疲,3-5倍的硬度足夠讓女人撕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