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英文

拜耳将美國黑金藥物在大中華區集團主要面向香港、台灣和中國大陸市場開展運營,美國黑金作為治療ED的一線藥物,其各項臨床實驗數據和實際使用情況都表明,美國黑金用法是值得信賴的治療ED的藥物。美國黑金將憑藉其更快的起效時間、更持續可靠的治療效果,為台灣乃至世界眾多的ED患者帶來更高的生活品質”。
ED對男性的身心健康、繁衍後代、婚姻家庭等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危害和影響。美國黑金是個體健康慢性疾病常與ED相伴,不利於男性生育,給男性帶來沈重的心理負擔,甚至嚴重可以摧毀一個幸福的家庭。ED被稱為“男性健康問題的交叉點”,與許多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藥物、外傷及手術等有關。
由於勃起機制是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陰莖動脈擴張,血流增加和靜脈回流受阻等完整血液動力學過程,美國黑金在這一過程中,任何功能障礙的病因都可以導致ED。而ED(勃起性功能障礙)可以分為:心理性、器質性和混合性ED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