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主要成分

美國黑金為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歐化大藥廠最新研製的一種男性產品,其主成份是從一種主產在印度“山打根”的植物藥材中選取出來的,現已被美國FDA檢測中心檢測,並通過認定為成年男士放心服用的佳品,現已遠銷世界各國,深受各界人士的一致認可。美國黑金壯陽產品採用最先進的超臨界流體萃取新技術,成份可直接進入陰莖海綿體內部擴張血管,促進血液注入,迅速提高人體血液中睾丸酮含量,使陰莖勃起粗硬有力。
美國黑金在進入人體的第一時間即可轉化成睾酮FT,迅速啟動陰莖海綿體休眠細胞,促使細胞快速分裂,使陰莖海綿體得到膨脹舒張,可明顯使陰莖增大增粗,不僅能有效使陰莖增大增粗治療陽痿早洩,還具有見效迅速的顯著特點。服用藥物後,藥物迅速在腸胃黏膜吸收下進入血液迴圈,並沿著性腺軸抵達生殖系統,徹底治癒早洩。
美國黑金怎麽樣?美國著名專家醫生表示,美國黑金的效果還是不錯的,美國黑金主要是純植物選取的精華,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激發腎動力,它是那種黑色藥片,你掰半粒吃就可以見效了,普通人可以堅持40分鐘,也有的一小時,看你的吸收能力和體質了。它不是純中藥配方,而是純植物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