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v8怎麼樣

美國黑金,是風靡全球的男性最佳保健產品,主要成分為主產在印度的一種名字為“山打根”的一種植物,他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激發腎動力。而不像一樣對延時助勃雖然有效果,2009年已被美國最高藥品權威部門認定為放心服用的男士藥品,無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現時已知用美國黑金來治療勃起機能障礙的患者時,有7成左右的成功率,尤其是對於心理因素所引起的勃起機能障礙,治療效果更好。美國黑金是於性行為前一小時服用,並且必須配合性刺激才能有效果。由於本身並沒有增强性欲的作用,囙此它並不屬於春藥而只是能增强勃起機能的壯陽藥。
專家介紹服用美國黑金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美國黑金是一種壯陽藥品,也就相當於偉哥,在人體內停留的半衰期約為4個小時,而主要是經由肝臟代謝,其中80%的代謝物是經由糞便排泄出來,其它20%則小便排出,囙此對於肝功能或腎功能不好的病人使用上需小心。
美國黑金是美國輝瑞藥廠生產的一種治療ED的藥品,是目前全球第一大跨國性製藥廠,致力於研發、製造並行銷高品質、安全和有效的處方藥物,以治療並預防人類及動物的疾病,為毎一個時代的重大醫療問題尋找治療途徑。